快讯 |《第二届成渝地区科普创新发展论坛》参会代表到馆参观交流


12月26日,《第二届成渝地区科普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推广中心、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重庆科普基地联合会承办。以“成渝双核联动,共筑科普未来”为主题,两地代表共同参与,唱响科普“双城记”,开拓合作“新局面”。

图片1.png

此次在论坛现场,发布了《成渝地区科普研学服务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也是全国首个科普研学服务管理规范。其中综合研学资源、研学导师、研学课程与线路等因素,在论坛现场对首批10个符合标准基本要求的成渝科普研学基地(营地)举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2.png

立巢航空博物馆位列其中,获得“首批成渝科普研学基地(营地)” 荣誉并取得授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228093002.jpg

12月27日,60余名论坛参会代表共同来到立巢航空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助力成渝科普携手,互通互融共发展!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不关注 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