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申明

推荐活动

法律申明

权利归属


除非立巢航空官方网站另行声明,立巢航空官方网站内的所有产品、技术、软件、程序、数据及其他信息的所有权利均归立巢航空官方网站服务提供者及/或其关联公司所有。未经立巢航空官方网站服务提供者及/或其关联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机器人、蜘蛛等程序或设备监视、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载等方式擅自使用立巢航空官方网站内的任何内容。


立巢航空官方网站的“立巢航空”、“LCA”等文字及/或标识,以及立巢航空官方网站的其他标识、徽记、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立巢航空官方网站服务提供者及/或其关联公司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如有宣传、展示等任何使用需要,您必须取得立巢航空官方网站服务提供者及/或其关联公司事先书面授权。


其他立巢航空官方网站服务提供者及/或其关联公司没有主张权利的文字及/或标识、徽记、产品和服务名称则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权人的商标,在未获得相应权利人同意的情况下,您不应理解为有权使用被展示于立巢航空官方网站的前述商标。



不关注 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