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数字藏品转赠流程和现场验证审核工作的公告


关于重申数字藏品转赠流程

和现场验证审核工作的公告

亲爱的“巢馆长”的朋友们,

再次感谢大家对去年发售的数字航空文化区块链限量数字版权作品的支持!“巢馆长”在今年很高兴看到了有许多朋友持有着数字藏品来馆参观,到现场感受不一样的航空,不一样的心动!与此同时,未能按照“巢馆长”事先公告进行现场验证审核工作的事情也偶有发生。

在每个公众假期,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都会被游客朋友们的热情所包围,现场前台售票、验票和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在此五一假期临近之时,“巢馆长”特别提醒,为了您的良好游馆体验,如果您是数字藏品持有者本人到馆,请在到馆之前提前按照我们已公告的数字藏品权益验证审核流程,打开微信公众号“有备YOUBEI”,登录并确认能查询到本人的数字藏品的信息,以免耽误您现场的宝贵时间。

此外,“巢馆长”陆续看到了在一些交易平台上存在对于我们航空文化数字藏品包含权益的错误宣传,也很遗憾听到有朋友在交易过程中被骗的遭遇。“巢馆长”特别提醒大家,谨防受骗上当!

关于数字藏品的权益解释和有关答疑,详情请见2022年5月31号发布的《数字藏品兑换流程及答疑公告》

关于数字藏品转赠流程和现场验证审核工作,详情请见2022年9月18号发布的《关于数字藏品转赠流程和更新现场验证审核工作的公告》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所有。

特此公告。

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

2023年4月28日



不关注 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