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设置系统的研学活动,将孩子的课本知识与生活认知完美结合。多维学习人文历史、航空科学、飞行原理、机械原理、世界地理和航空安全等跨学科知识。

航空科普、模拟飞行、航模制作、无人机steam......认知科学、思考科学、带动多学科思维发展。


橡皮筋航模制作

初级航模制作(橡皮筋动力),学习固定翼飞机(或直升机)结构、用途及原理,动手能力训练;

橡皮筋航模制作.png


电动航模原理及制作

博物馆自研课程,更进一步了解航模的飞行原理、了解飞机的电力驱动装置,了解电动机工作原理、学习使用各类工具、学习维修航模,独立制作一架完整的遥控纸飞机。

电动航模原理及制作.png

绕机检查项目

以真机为教具,学习飞机结构/用途/原理,并了解飞行前飞机安全检查准备工作内容及流程,“工作程序”思维训练

绕机检查项目.png

紧急撤离项目

以波音737-300真机为教具,在实体客舱中沉浸式学习安全知识,了解使用客舱应急设备,了解学习滑梯使用方法

紧急撤离项目.png

机场知识沙盘

学习了解机场结构以及运行基本规则

机场知识沙盘.png

航空安全

现场实景+真机感受,包含地面安全、飞行安全、客舱安全等多维知识,帮助孩子们和家长建立航空安全管理思维,掌握应急处理常识

航空安全.png

动态模拟器教学

赛斯纳172固定舱模拟器具有非常优良的高仿真度,具备有高仿真的赛斯纳172机型的主要结构,能够帮助初学者很好的认知飞行、学习基础的飞行知识。

图片1.png

DA40六自由度飞行模拟器,外观精美,控制面板酷炫,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可以完成空间六个自由度的运动,即前倾、后仰、左倾、右倾、前后平移等六个动作,同时拥有四个座位,可家庭一起共享飞行体验。

图片2.png

波音737飞行模拟器,真实模拟737飞机组件及控制系统, 并可进行飞行模拟;且在飞行过程中能动态反馈飞行时 的俯冲、爬升、 倾斜、拐弯、旋转、下坠、颠簸等高难 度的惊险刺激动作,从动感、驾驶操控、视景、仿真方 面给予用户超真实的体验。

图片3.png




不关注 还等什么